10月了

該自己單獨上線的日子終於來了

 

跟著比較嚴格的b學姊

他掃完之後就讓我對病人掃protocol

還單獨把病人丟給我掃了

第一個自己掃的病人做的是kidney

一個肚子大大的刺青大哥

其實我面對病人已經習慣

不熟的真的是技術而已

 

然後學長也大方出借他的肚子給我練習

說我手力太小了 太幼秀(台)

一定還沒結婚 = =

怎樣 結婚了打老公所以力氣會比較大就對了@@"

 

然後我還是決定用自己的方法

大力壓  病人痛  自己也很累欸

摸索技巧中

要輕鬆地做檢查才是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