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波是即時的影像   也是動態的

之前學姊在講解 總是會說你看那個東西在動(東西可能是膀胱的渣渣 石頭之類)

我每一次都沒有很剛好地看到

 

今天又做到一個有GB STONE的病人

要移動探頭的時候  我真的看到石頭滾下來!!

大概也因為那個阿姨的很大顆   所以剛好看得很明顯這樣

那一刻心裡真的很震驚欸

 

然後受訓剩下倒數10天了

不得不說學新東西 真的是壓力的來源

但是這個壓力也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得到的就是了

超音波機器不貴   或許我還能做善事接義診也不一定

總之 我一定會很懷念在醫中的這半年

因為我是絕對不可能去醫中工作的 

C/P值太低惹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