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ㄤ在家裡是備受疼愛的少爺

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他講了雞腿一事更讓我這麼覺得

 

那天晚餐全家一起吃炸雞

他說跟我家全家人吃他很猶豫要不要拿雞腿

我就跟他說雞腿是女生在吃的吧   因為肉比較少

男生應該喜歡大腿部分比較多肉

結果他說婚前在他家吃飯

只要有雞料理   那隻雞腿一定是他的 

有兩隻  就是小叔跟他一人一隻

芬姐會直接分配這樣 (私心覺得芬姐更疼溫ㄤ)

看的出來兩老非常疼兩個兒子阿

 

但跟我們家一起吃飯

溫ㄤ就知道雞腿不是他的地盤了 哈

成家了就不是小孩子了吼   而且我比他更喜歡吃雞腿   哈哈哈

當然要留給我惹

 

然後雙12賣場訂單又爆了

一天增加快10筆訂單是怎樣啦

雙12真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