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忙碌的一天
好像很久沒那麼忙了

早上8點10分就上核醫
那個醫生我到現在還是不懂他的上課方式
他就一直講一直講
原來講話快對學生來說是很無奈的一件事
我看我要多注意一下了XD

然後和騎馬他們到系圖去
因為中午11點要吃導生聚
所以先到那邊去等
因為在那邊閒扯
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

11點多到了味泉屋
就是類似SOTO 王子那種日本料理吃到飽
一開始真的胃口很好
在加上我坐在上菜的地方
所以幾乎每道菜都有吃到
好像中午已經很久沒吃那麼飽了..

接著1點半就馬不停蹄的回學校
要見習
不知道怎麼搞的覺得吃飽之後好累喔
我和馬蛇都要累癱了
而且接下來還要做實驗
時間還沒到又溜回系圖去了

是說今天實驗還蠻容易的
照手和手肘的X光
我真的覺得假體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耶
外面看起來只是像賣衣服那種model
可是裡面什麼骨頭關節都有

好累噢
又一直站著
所以在等大家做實驗的的時候有辦法我就坐著XD

結果今天大約6點才從學校回家耶
高跟鞋害我腳好痛
以後我會考慮少穿了..
今天一定很容易入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