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習的站是小兒腹部超音波站
我喜歡這站和小兒心臟那站
因為有baby可以看

因為導生聚的關係
我們2點才到
已經開始做了
那個護士小姐還是跟以前一樣
我覺得她看起來很嚴肅

今天有2個新生兒
其他都是兒童
其中一個baby我印象好深
他是男生 叫朱伯霖
鼻子好挺還一直笑
好可愛喔
而且她是11月23日生 跟我只差一天耶

結果護士小姐就跟我們說"喜歡就抱起來看看"
然後他把baby一把抓
接著玩他的頭和捏他的鼻子..
他應該沒有惡意拉
不過我只敢輕輕拍baby 總覺得護士小姐好用力
然後在照US的時候baby沒有奶嘴狂哭
護士小姐竟然像抓手扒雞那樣抓著baby的手腳(趙主任形容的啦)
害我和馬蛇捏一把冷汗
他應該很痛吧..
我看他使勁吃奶的力用力哭耶


其他小朋友都有爸媽陪他們去
父母親一定都好心疼自己的孩子有病痛

照顧一個小孩到大真的不容易阿
小時候要換尿布泡牛奶
長大又有更多事要擔心
大家都是這樣長大的嘛..
父母親真的好辛苦
看到baby哭就手足無措的我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