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3個月
我又進了MRI室
這個專門關眼淚好朋友又冷又暗的冰窖
又打開門迎接我了


上次在裡面是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候
老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幸好 最近的病人滿到我沒空多想
還只能在做病人間偷偷午睡
學到了一招 中午做病人就是上84 
4點下班超開心的  世界真是美麗  空氣真是清新(誤)


以前的醫院訓練也不是假的
我已經把這台機器利用到極限了
完全不浪費任何時間
無時無刻都在操他阿


MRI室有一個好處拉
不是勞心 也不是勞力
所以晚上運動比較有力氣一點
還偷偷在裡面做伏地挺身
說不定出MRI那時已經變成另一個人惹


那天偶遇過後
想了很多
我問了P
那個人他到底想要甚麼?
P說  因為寂寞 他需要一個陪伴的人
這個人 基本上是異性  任何人都可以  甚至認識10幾天就可以了
但是 現在我希望她不會是妳


老是說P是一個說話一針見血的人
但也無從得知那人是否真這樣想了


MRI哈囉 妳好 
我跟妳已夠熟了都5年情份了
這3個月務必乖乖聽我的話阿

要你站著不準坐下 要你躺著不準趴著阿(摸摸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