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醫院的例行健檢日

這周輪到我出來支援

果然年初的健檢果然人都爆炸多

醫院很少單日可以做23個乳房攝影的

 

然後有一個病人跟我說

為什麼他都還沒死還沒去地獄

現在就在受地獄酷刑...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形容像地獄欸

以前聽過最誇張的是像被車撞

好啦真的不舒服  我自己有時擺位也會不小心被夾到這樣

 

病人的地獄檢查結束之後

就是我的美食天堂

 

溫ㄤ跟我很愛看到人家推薦啥就去吃啥

虎力笑xx蠻雷的 但看到還是會想去踩雷一下

今天去光華夜市吃鍋兵鍋將喔 酸甜的泡菜鍋好美味

又去吃了5隻一百的好吃雞腿  超飽

但光華夜市的木瓜牛奶變得不好喝了

比我自己打的還難喝    話說家裡有果菜汁機超方便的阿~~~

對了我們又跑去玩投籃機惹哈哈

最後買了福中居的燒仙草和豆花給爸弟當點心

美好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