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家裡沒事
就開始追前陣子很紅的台劇茶金
溫ㄤ在隔壁看股票陪我
經過我身邊就會問我在看啥
我跟他說茶金
他問我說 茶精?茶也有妖怪嗎= =?
這人真的不詩情畫意 科


整部語言幾乎都是客語
這語言在我身邊很常見
跟國台語有點像  但又不完全一樣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這種台灣歷史劇的
只是裡面的人都好容易掛阿
光茶師前幾集就掛兩個了
真的擔心連主角吉桑也會領便當
花了兩天追完劇
感覺心情不錯 有一種把甚麼事情完成的感覺

「茶跟人一樣,傷口使人脆弱,也使人堅強,正是因為傷口,讓你變得跟別人不同。」


說一說今天吃了甚麼
午餐溫ㄤ愛的便當
晚餐是家附近的熱門的4元水餃
喜歡吃完晚餐的散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