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不錯

路上車也不多

大概是紅字第一天的魅力吧

我在去送公文的路上  看著院外的風景

總會想著  這樣好的天氣我怎麼會在上班呢XDD

但我的假都在不用人擠人的後面呢 期待

 

今天是阿嬤的生日  晚上會小小的幫她辦慶生

阿嬤新的一年也要平安 身體健康喔

 

然後新科媳婦明天除夕要回民雄拜拜的的任務已經想好了

要讓正義開車載的我們怎可以讓他餓著肚子開車呢

今天上班還特地過去買了水煎包   順便打聽他明天有沒有開

結果他開到禮拜天欸真猛沒休

這種買早餐的小事就讓我們來吧

難得一起吃早餐要吃點不一樣的

 

對了說到紅包問題

溫ㄤ真的是很慷慨之人 安太座好過年啊!

不管是對我還是對我的家人   真是謝謝他了

 

本來情人節要去吃牛排館的

但老爸初二請女婿要去吃牛排!

所以就讓全家人帶溫ㄤ去體驗復古牛排館拉

 

相較今天的優閒

感覺明天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一個讓人安心和放心的小窩就在那裏

讓人覺得心情開心起來

昨天已經把垃圾都清空了

明天在衣服洗一洗   完美的年假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