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回來到現在也一年多了
意味著我默默的自己做超音波也一年多了
因為本來在做超音波那人(真的是太討厭了就叫她那人)一天到晚鬧離職
還拿離職要脅醫院
所以醫院不得不派我去受訓
有好有壞吧
那人不可能幫我甚麼 我算是求救無門
更不用說有人能像受訓學姐那樣幫我check
不懂或是不會的只能照下來問自己家醫師了~~

 

這一年多來還算有心得  但地中海貧血特有的脾腫大 我還是沒有病例可以看
畢竟檢查單不可能寫得那麼詳細病人有甚麼毛病的
需要每年都要追蹤的脾臟 真滴想看看
希望我的診可以越來越順利 

 

話說今天得到病人給的一串香蕉和咖啡
真是謝謝他們了
其實這本是該做的事情
不給我禮物也會好好檢查的 下次帶著健康的身體來喔

 

  

然後今天有一件開心的事情
一個先生檢查完之後
叫我美麗的醫師小姐:$
美麗和小姐可以留下
但我不是醫師拉
如果我是醫師就好了 哈
多想當人類智商的避雷針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