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填大學的時節了

家裡的雙胞胎表妹為了這個很煩惱

然後今天跟妹妹到他們家去開導她們

其實我在他們這個年紀 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做甚麼

只能說我現在的工作是有點誤打誤撞的吧

 

但不得不說接觸醫這件事情

一直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有成就感

人總會生老病死

不懂這些  然後自己估勾真的讓我會有點害怕

所以我覺得自己是選對了拉

 

兒孫自有兒孫福

這些都是過來人的經驗

要以穩定的工作為前提  才能支持自己的興趣和家庭

 

話說我以前在家教班的學生

現在是檢察官了欸!!!

天啊 我的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