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我是主角

新涼子都忙著化妝換裝

所以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都是這次大嫂訂婚才發現哈

 

還有我覺得不管辦的是大還是小   一定要辦婚宴

很多人情世故都是這時才知道的  細節零零總總很多阿

媽媽那時大力勸我一定要辦  說這是一輩子的記憶

說實在的 過了一年我回想起來  認真覺得真的很重要

公證登記雖然簡單  但婚宴是有他不可抹滅的意義在的

 

婆婆芬姐是個大方又熱情的人

她的拿手歌是"不愛江山愛美人"  這次也有上台高歌這樣

正義兄的拿手歌竟然是"可愛的馬" 哈哈哈哈

芬姐還幫他配音也太可愛了吧

公婆 親家公都有好酒量

倒是親家母不太喝酒

 

我訂婚宴那天談到聘金的事情

我爸媽非常開明的退了大聘

我不知大聘多少欸   我只知道超厚

親家也一樣退了大聘  畢竟不是賣女兒嗎

但媒人婆問到要怎麼處理時  親家公竟然說他不知道然後就跑了@@

害媒人婆一陣尷尬

芬姐事後分析   應該是鄉下人比較害羞又比較閉俗的關係

也不能怪他們拉  畢竟是一個地方的風俗民情

 

說到媒人婆 這次芬姐請的媒人婆和我們去年那位一樣

我們訂婚餐廳有接待小姐主持

這次大嫂辦在家裡沒有

都是媒人婆一手掌控大局

她好會說好聽話阿

連我結婚都一年了 她去找芬姐都會想到我欸

還特地拿我愛的芒果青給我

說實在蠻感動的

 

然後溫ㄤ不得不嘉獎一下

自己弟弟結婚 他當司機兼搬運工

還全程為了不失禮  西裝外套都穿著

真是辛苦他了拉

親家的阿公也在問大嫂(就是本人我)是哪一位

看來長輩都愛我這種的 哈哈哈

 

圓滿結束的訂婚

接下來就是下個月的宴客了

兩個未滿30的兒子都結婚了

這周要帶新人回民雄祭祖

芬姐正義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