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嫂訂婚

儀式都在今天   然後女方那邊吃個飯

等於訂婚就是結婚了這樣

婚宴一個月後再辦

 

好久不見的婚戒

這大概是我婚後第一次戴吧

平常上班根本不可能戴阿

特地挑的禮服人人都稱讚  蕾絲長洋裝絕對是貴氣又優雅

 

  

 

今天整天芬姐正義忙東忙西的  天氣又很熱

在女方家儀式的時候大家都是滿頭大汗阿 囧

然後這些訂婚儀式進行的時候

女方家人都沒觀禮@@  真的是蠻神奇的

比較之後 還是我跟溫ㄤ的訂婚宴辦得比較ok

在有派頭的餐廳  又有冷氣

這樣舒適的環境大家才會喜歡觀禮好嗎.......

 

大嫂還請了婚攝

總之花了不少錢

然後他們的大餅和西式喜餅完全跟我們結婚那時完全一樣

大概太好吃了吧

 

下午還一個進房的儀式

晚餐也跟芬姐正義和新人一起吃

今天一整天我都讓溫ㄤ有面子也很稱職好嗎

我想到我是溫ㄤ他家的長媳

聽起來有壓力 背負的責任不小拉

 

然後依然是催生話題

芬姐要我跟大嫂明年都生一生了

看不出來我跟她差了快10歲

賓客們稱讚我是小孩臉XDDD

他們趕快生一生吧  這樣我也不會被催生了拉

最後 祝大嫂和小叔百年好合 今天開始就是一家人了

對了 今晚可是洞房花燭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