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也是連休的第3天

我們去東港吃旗魚黑輪

我前幾天就覺得想吃了

溫ㄤ當然是有求必應

 

雖然以前在屏東工作

但去東港的次數真的數的出來

一次是騎車去華僑市場  一次是我要上課去安泰醫院

最後一次大概是吃肉粿那次

阿還有小琉球那次

 

東港果然跟小琉球綁在一起   氣氛好歡樂阿  

到處都看的到度假打扮的遊客要準備搭渡輪

但不得不說我好怕拉客的攤販 太熱情了 救命

快11點了先去吃溫ㄤ愛的生魚蓋飯

這東西我本就不喜歡也不太能吃   但醋飯是美味的喔

1

 

然後我印象吃那家最有名的旗魚黑輪附近沒有吆喝的攤位

也沒有賣水產 但整圈都晃了還是沒看到

於是在點完蓋飯之後順口問了下店家

原來他在樓梯旁邊

2

 

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美味了

先買了11隻然後溫ㄤ大概吃了7隻

又買了兩百回家給老媽和芬姐

雙糕潤要邱家的比較好吃  但他只開到12點  所以就路邊買一家囉

非常快速的結束了東港行

天氣好熱不想四處走走的我

雖然來到東港但就只想吃旗魚黑輪:$

 

然後林園真是工業之都

感覺裡面很多機器人

溫ㄤ說是洛克人(老派)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