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是我吃最少食物的一次

少到我都記得到底吃了哪些


媽媽一樣準備了好多肉片香腸

還有泡菜生菜可以搭配

也有蚵仔、牛排、泰國蝦等等配菜

妹妹去平凡五金行買了和牛可樂餅和炸生蠔

如姨買一堆鹹酥鴨

反正家裡一堆食物就是了


我一開始喂小皮吃一點吐司

他餓了吃了一片

我幫他吃吐司邊邊

然後肉熟了  我用生菜夾了泡菜配著吃

接著吃了一口香腸和一口黑輪

溫ㄤ撥了一隻泰國蝦給我吃

然後我自己又吃了一半炸生蠔、一點柚子和一點蝦酥鴨

接著喝一點飲料

這就是全部的食物了


然後烤肉結束之後也不覺得餓

真的吃的比肯弟還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