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一份消費券換現金以後

就剩下2千塊的消費券了這樣

我們準備拿一千來吃一頓好料的 一千買民生用品

 

可能買的都是小東西

我覺得一千很好花阿!

買了鮮奶 豆漿 乳酪包 蔥油餅 泡麵 漱口水還有餅乾飲料

一邊買一邊用手機記下總額

感覺花消費券沒有花自己錢的感覺 哈哈

然後家裡的乾糧零食櫃小倉庫補滿了

冰箱也補滿了   真的是一個補倉的動作

 

話說今天是萬聖節

我可是有兩年在日本過 一年在香港過的呢~~

台灣真的沒啥氣氛就是了

 

午餐吃了上影

可以內用了他的飯有夠大碗

跟溫ㄤ吃的超飽的 我的飯都給他惹科科

而且非常有默契的選同種菜

我應該要選紅蘿蔔的阿阿阿

菜埔蛋不好吃TT

 

  

 

晚上跟爸媽弟妹一起去吃火鍋

左營那家火鍋店重新裝潢了欸

但我還是喜歡以前可以自助沾醬的感覺

涼涼的天吃火鍋最棒了

而且是跟親愛的家人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