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越來越久

應該記憶會越來越淡

但念舊如我 這些回憶反而越來越鮮明

 

我本來就是一個容易做夢的人

不只晚上 白天更是

有時睡醒發現自己在作夢多少都有點失落

 

大學時代跟那時的好朋友琪有了一些意見分歧

然後整個實習我們都沒有一起

那時我最常夢到的就是她

每次都是在夢裡解開誤會 然後醒來發現自己又是在夢中

最後我真的當面跟她講開  後來也沒有再夢到了

我們的關係也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我猜這種沒有打開的結   或許就會變成牽絆纏繞在我的夢裡面

 

中午午睡時半夢半醒之間

我在想我該怎麼解決目前我認為的那個結

跟我的名字一樣  他無解

或許我這輩子注定要時不時的夢見他吧

 

開心的時候也好 難過的時候也好

他還是如影隨形地活在我的夢裡和記憶裡

嘿  如果我在夢裡跟你說的話  你都收的到該有多好?

 

 

擁有一個偷偷想要想念的人

是一件悲傷又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