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休假去右昌辦事

但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又想要跑去左營吃越南涼拌河粉

但我好懶喔

搜尋了一下右昌美食

對一家以前買過的蔥肉餅有興趣

10:30開店 就去吃看看吧


好像說老闆有換人

但我對之前味道也沒有很有印象了

只希望他肉味不要太重這樣

沒有吃早餐的小姐點了全加的蔥肉餅(40)和一塊黑輪片

蔥肉餅全家是有高麗菜、酸菜和九層塔喔

加蛋是標配

因為沒有內用 我就在隔壁萊爾富買了多多開吃


酸菜甜甜的 九層塔很香 高麗菜份量也不錯

而且重點肉不多 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我現在不太吃蒜頭

他有加蒜頭醬這點稍微美中不足

然後我還是高估自己了

蔥肉餅加黑輪片根本吃不完

但是吃的很開心🥰

而且剛開店的鍋子和油都好乾淨 有加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