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沒有準備的看到內個東西

真的會被嚇到

 

不知道為什麼醫院裡很多阿伯都喜歡學周杰倫不穿內褲

當他們穿著寬鬆的檢查服時

你就會看到鈴鐺(就是那個鈴鐺)或者其他東西跑出來

沒有預警會看到

每次我都會被嚇到= =

慶幸自己不是病房護理人員必須常常看到

不然真的會吃不消欸

 

當然你想要對你的鈴鐺或者鈴鐺附近那位做甚麼事

x光 CT MRI都非常清楚

所以在這些檢查底下

不管你是入珠  隆乳  打玻尿酸通通表露無遺

如果不想被檢查人員發現的 就不要做了阿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說我很幸運欸

任何SIZE的鈴鐺都看的到

拜託  我一點也不想看好嗎

不管你是有自信地或者很自卑的  甚至皮(我說的很白話)

反正你只要來檢查我都看的到就對了拉

我也不想看的到拉所以這不是福利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