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吃了家裡附近新開的鴨肉飯

廣告寫從雲林來的

好吧 來會一會他有多厲害

 

跟一般鴨肉飯店不同的是他有鴨腿飯可以點 

當歸系列可以點清湯 也可以點當歸高麗菜湯

跟大多數鴨肉飯店主打的下水湯不太一樣

接下來就是他雷的地方了

 

溫ㄤ想試看看鴨腿飯

但他去點餐時聽到腦版喊一大一小鴨肉飯

我點的是小鴨肉飯 但他的不是大的阿= =?

他以為自己聽錯了也沒在意

結果上菜真的是大鴨肉飯...

問了店員他回答鴨腿沒了

那應該點餐就要先講了阿這是基本禮貌吧 

算了 反正鴨肉飯也可以吃

 

然後他的米血 我以為是我喜歡的那種軟爛米血

結果竟然是711關東煮米血...........  還淋上關東煮醬QQ

鴨肉飯味道不太夠   只是溫ㄤ喜歡他有切片香腸

我不太吃香腸的這對我來說還好

附的醃菜很鹹

當歸高麗菜湯只有一點點

好啦   應該也是一次店了....

 

還是昨天的晚餐最好吃

跟溫ㄤ又去吃我們都愛的牛肉河粉

青菜跟肉都超多~~

逛完好市多的牛肉捲餅也很美味

這兩天的食物差別真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