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食物一般是男生在吃的對吧

禮拜六我突然想吃(驚)

所以標題錯誤 這次是我愛的大腸香腸

鳳山太遠了,然後我不喜歡大社的大腸包皇帝豆

溫ㄤ推薦我他以前常吃的橋頭市場那家

早餐吃燒餅吃不下午餐的我

3點多這時正是吃這種點心的好時間!


因為市場裡面有兩間 就都買來吃看看

兩家大腸都沒有烤喔

保持QQ的口感很讚

但沒有提供座位啊 只能夾起來像大亨堡那樣吃


好好吃嗚嗚

前面那家是鐵板烤的 後面是用炭火 各有風味

想吃的食物剛好又吃到這種感覺真是太讚了

但一份各65和60真的不便宜欸

心滿意足又喝了綠豆湯

正在想晚餐不用吃了

沒想到媽媽晚餐買了醉便宜雞腿飯要給我們

吃了一半另一半帶便當感覺也很不賴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