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必須假裝一下瓦斯行

為什麼呢?

因為聽說這次選舉異常激烈

所以好多民調電話

我這段期間接到的就有3通

有一通還昨天打的

 

 

因為民調電話通常02開頭

所以接煩了索性看到來電顯示就不接了

然後讓他一直響這樣

老爸說 奇怪了 為何我要告訴一個陌生人自己的政治立場 政治理念

說的好啊 我在家我也不接了

 

 

但昨天那通9開頭的我以為找老媽的

一接起來 "小姐不好意思耽誤妳幾分鐘"

就知道我又誤入賊船了 囧

家裡電話很常被認為是瓦斯行   大概電話好記又跟某瓦斯店很像

下次打來   直接跟他說我瓦斯行辣

他應該就謝謝在聯絡惹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