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
1221是我生日的排列組合阿
所以從小我就特別喜歡冬至

當然也跟我喜歡湯圓有關係
媽媽每年冬至都會拜拜
所以一定有紅白小湯圓吃

媽媽會用冬瓜糖下去熬湯 然後加上桂圓
跟往常一樣今天也有大顆的包餡湯圓
她煮的就是最好吃啦


今天醫院也有準備湯圓給我們
只是我得到一碗鹹湯圓...
溫ㄤ也愛湯圓喔
他更愛吃包餡的就對了
老媽煮了芝麻和花生的
兩個他都愛
妹和爸則是都喜歡芝麻的這樣
我就盡情的吃紅白小湯圓惹


對了今天早上真的爬不起來欸
是不是可以天冷就不要上班呢(哪可能)
吃湯圓但不要大一歲
冬至快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