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一間有誠意的漢堡店
那可能是很多人的回憶
明明這麼近
為什麼我以前不愛吃呢?


就是有一隻像是送子鳥當招牌的丹丹漢堡(還是說那是鴨子阿?)
根據我在麥x勞打工的經驗
他的價格真的還蠻實在的耶
套餐都100元以下
還可以換來換去換喜歡吃的

而且都有融入在地人的口味
像麥x勞就沒有麵線羹廣東粥之類的
而且後者明顯貴很多..
其實他們餐點的美味度差不多阿
丹丹漢堡甚至比較好吃
光看漢堡就知道那是間有誠意的店XD

記得我有一陣子很喜歡mos漢堡
他們家的漢堡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阿
但是他們的價格稍貴
好像也不是常常吃得起的

記得以前我妹的英文名字叫wendy
那時就有一間叫做溫蒂漢堡的速食店
招牌是個金髮綁辮子的小女孩
他們的薯條很好吃呢

最近自由時報優惠卷的漢堡王我就沒吃過了
聽說華堡很大一個
以前人家在約的時候應該要去的
現在高雄都沒有分店了說= =
希望高雄趕快再開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