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這一天我要到醫院值班半天
紅字值班半天領一天薪水欸
我自己是覺得OK

溫ㄤ一早跟芬姐一家回去民雄拜拜
我下班就窩在家裡等溫ㄤ回來接我
媽媽今年準備的年貨有干貝鰻魚臘肉還有好多好吃的
甚至幫我們備一大份餐廳訂的德國豬腳讓我帶去溫ㄤ家呢~~
誰跟媽媽結親家都是好福氣的阿


晚餐還沒有5點就開吃了
芬姐準備了干貝米糕 魚翅雞 佛跳牆
大嫂買了螃蟹
然後我們是準備了薑母鴨兩份和德國豬腳
把兩個桌子擺得滿滿的 超豐盛的
好事多的松阪豬和牛肉都好好吃 薑母鴨加冬粉更好吃了
吃超飽然後不免俗的刮刮樂
溫ㄤ家附近的彩券行滿出來囉

阿對了芬姐很疼我們
也不捨得我們洗碗
媳婦不用煮飯又不用洗碗
我大概幫忙收拾和端菜而已
其實婆家年夜飯不恐怖拉~~~

 

回家之後還跑去我家看刮彩券的實況
洗完澡也11點了
然後有兩個人11:30就睡著
連鞭炮聲都沒聽到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