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

媽媽的娘家在自家附近 我也住在媽媽附近

所以就跟著爸爸回他台南的娘家

 

有錢的堂哥在老家附近買了一塊地

然後蓋了200坪的豪宅 今年中會完工

他根本就是蓋一棟博物館  超長又超寬  還從北部找設計師來

我的親戚們有錢就帶豪宅來彰顯自己有錢

好吧 我如果有錢我要在愛河旁邊蓋一間20層的給我爸媽

一定是所有親戚裡面最威的XDDD

9

 

 

今年午餐也是在高爾夫球場吃午餐

有錢人的運動場  打一次竟然要3000...

不愧是竹科老闆的日常

今年也收到紅包喔~~ 都結婚了還有紅包

謝謝有錢的堂哥

 

然後也要謝謝老媽

初一初二家附近大概剩下小7和鹹酥雞滷味有開

晚餐媽媽煮了排骨酥麵讓我們吃了個飽

今天初三要睡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