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我放風

到自由市場去買一些晚餐配菜給大家加菜

以前這麼自在的時候是懷孕的時候了吧

那時小皮還在肚子裡 

溫ㄤ不在家時我都會自己騎車移動

現在他還小也不方便攜帶(?)

所以媽媽要放風都好難得阿

 

在去市場的路上看到一個先生從阿提斯上走下來

他應該99%的機會是業務

一身西裝然後尖頭皮鞋梳個油頭

我猜經過他身邊應該會有香水味

如果不是在市場看到

我會以為我看到新郎了呢

 

話說溫ㄤ最帥的時候應該就是當新郎那時

兩套西裝還是媽媽給溫ㄤ量身定做的呢

 

------------------------------------

話說我也幻想過他當新郎的樣子

或許是他走向我

也或者是他伸出手 然後我緩緩的走向他

但應該要配大學時代的他才夠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