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裡面身分最高的就是醫師
我們科也不意外
以我這種要強的個性 
默默的吃了不少虧

可能因為他們的IQ太高了 EQ相對不高
醫師們情緒控管好的真的沒幾個欸
而且醫師們自尊心非常強
絕對不能跟他們有甚麼臨床上的對決
因為你會輸得很難看

幾次的爭戰下來
我了解服軟或許是醫師人員對醫生該做的事情
就算他們不對也不能明白糾正
其實很多醫師都很玻璃心
我們錯了要馬上認錯
他們錯了絕對要給台階下
這我在醫院打滾這麼多年的心得阿~~
但還是非常羨慕聰明的人就是了

每個禮拜四的下午都是我超音波的診
上次發生一件很笨的是
我jelly塗太多了很滑
然後不小心把探頭掉在病人肚子上
害病人一直笑
我不是故意的QQ

我擠jelly的時候 會大力搖一搖
真的像在擠番茄醬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