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在下雨

但是我過得無比開心

因為我都在看韓劇和睡覺 科

 

星期六早上去買了蔥花大餅和大籠湯包回去找芬姐

天知道我多久沒有吃蔥花大餅了

但他稍微有一點退步欸 我吃的是回憶

7

 

 

現在飯量是以前一半的我

早午餐就用兩顆大籠湯包和一塊蔥花大餅解決了

中午回家後  非常舒服地躺在床上追劇

時間到了溫ㄤ買了壽司和湯冬粉服侍娘娘

看了看沒有下雨我們到高雄大學散步

現在最好的運動就是散步了 我可都有記著

遇到了毛毛雨  佩服一下娘娘有戴著雨衣的機智吧

哼起張學友的"在雨中想起你"歌詞   雨中漫步很愜意

 

禮拜日的今天天氣一樣不佳

睡睡醒醒的我真的超幸福的阿~

因為疫情關係居家辦公暫時不接了

所以我真的是超級閒的

在家涼涼躺著真的是假日最快樂的事情

比去哪邊都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