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依的寶寶出生兩個月了

看見她po文給鵝子喝能恩水解和幫寶適特級棉柔

這些都是選擇阿

寶寶一出生就是開始花錢囉

怎樣都想讓他贏在起跑點啊~

 

話說克洛依有住月子中心

還住滿了一個月

我個人對月子中心沒有甚麼好感

我就覺得喜歡住的人一定很喜歡飯店旅館

之前大學好友住在馨x馨的河堤館那邊

她坐月子時大家有一起去找她

疫情時代這樣也是群聚吧  這個東西也需要考慮進去阿

 

我還真的無法接受不睡在家裡

月子餐湯湯水水她說都被她ㄤ吃了

重點不便宜欸  最便宜也一天5400

溫ㄤ不用擔心我會為這個跟他灰

因為我自己不想

雖然現在身分轉換有兩個月薪水補貼

我還是不會這樣選擇的就是了

 

各式各樣花式檢查準備都需要花錢

總之媽媽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就對了

而且 不會退休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