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打開家門

發現有雞蛋糕的味道  好香

可能是15樓的大猩猩(?)在烤雞蛋糕

這種雞蛋糕 紅豆餅 鬆餅  我一輩子都會很愛

聞到就好想吃

說到大猩猩 是我無聊的ㄤ取的 他說他很像大猩猩....

 

然後我想到晚上如果想吃雞蛋糕

大概只有夜市可以買吧

以前鳳山的青年夜市有一間每次去都會買的

那時的男友也會吃這種甜食  排再多人他都放任我買欸 哈

 

家附近的路邊也有一攤有賣晚上

讓我敘述一下那老闆吧不講我心裡不痛快

他有點像迪克牛仔或是亂彈阿翔那種長頭髮

是男的老闆喔是男的!   而且還是那種4.50歲那種阿伯

身材瘦瘦高高的 在那邊烤脆皮雞蛋糕

經過是很香拉   但我沒買過

因為有一次我看見一件事情= =

 

他的攤位在紅綠燈隔壁

有一次他把他的烤盤放在路邊曬乾

他就把他放地上 然後靠在紅綠燈的桿子上= =

靠著讓他曬乾這樣....

救命有夠髒  我根本不敢想那根紅綠燈發生過甚麼事情

於是乎這間雞蛋糕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沒買過但我以後也不敢買

阿屋 好想吃雞蛋糕 還要脆皮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