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創下最多廠商來找我的一天

同一天竟然有3家

分別是顯影劑廠商 CT廠商 還有衛材廠商

我在叩叩叩的MRI已夠忙 還輪流來攪局

沒有拉 也都為了正事

 

CT保養合約要簽了 每次簽都是一台高級名車價碼

衛材該補貨了

顯影劑大概是比較意料之外的

因為他算是要來推銷的 科

但他非常有誠意的帶了禮物來

他們家的免洗吸管組!! 品質很好還附上刷子

這不是全部人都有喔  跟組長交情好才有(才怪)

但他們很用心又很跟得上潮流  吸管上都有他家MARK

還是一個小袋子可以隨身攜帶

不得不說當頭的好處就是可以得到很多廠商跟其他品牌合作的福利品!!

 

然後我發現我本來避之唯恐不及的業務們

我竟然可以跟他們聊天    閒話家常那種

天啊我是老了還是轉性了呢

MRI室就像我的辦公室

大家輪流來找我就對了拉

 

 

還有我買了包包給P

曼哈頓的小包   以前買過一個灰色的

覺得他非常經典好看

先前買差不多價位的其他品牌總覺得沒那麼耐看還有點流裡流氣

這次買還升級到買防水的喔

猜猜看買多少?    下面揭曉

 

 

話說我的上班包包也是曼哈頓的黑色防水大包

跟P是一樣的~~~ 這個黑色大包我也買過同款黃色的

身邊都是曼哈頓的說

 

 

最後今晚騎腳踏車繞了橋頭地院那邊一大圈

車比較少涼涼我喜歡這種感覺

地院附近蓋好多房子但賣的都不是很好

大概是住在法院附近有是非之地之說吧

雨停了蠻涼爽的

今晚會很好睡 (雖然我一直都很好睡 並且說夢話 囧)

 

 

 

包包買了190!!! 勤儉持家如我   你說對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