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我們一般都是窩在家吹冷氣

因為太熱了

但這個禮拜天溫ㄤ要帶我出門走走

好久沒去台南了 就去晃晃吧

 

高雄的天氣陰陰的 以為台南也會是陰天呢

殊不知是超大太陽天

 

先到橋頭的三姊妹吃午餐

裡面的切滷味小姐還是一樣有氣質欸

雖然看得出有點年紀了

但她家的乾麵沒有外婆家附近的那家好吃

也可惜出門得太早了 他炸排骨還沒開始賣呢~~

然後溫ㄤ又吃了北海魚丸的肉燥飯

他真的超愛這家的

然後就往台南出發了

 

我想吃富勝號的碗粿 車停在海安路上

一路上的太陽真的差點沒融化

還好有騎樓

買個外帶也要20分鐘喔 內用大概等半小時以上

非常快速的外帶3個  還在隔壁飲料攤買了酸梅湯

然後用走的去葡吉買麵包

大概900公尺而已  有騎樓可以散步還好 當運動嘛~~

 

1點半的葡吉羅宋已經出爐了

溫ㄤ趕緊搶了3個

整間麵包店人山人海 我好難移動阿我

然後經過超香劉家肉粽還是忍不住去吃了一顆菜粽

天阿真的好好吃  糯米有夠軟的

再來我們就開車回家了 

因為真的太熱 有一位小姐受不了啦

 

結果富勝號碗粿留著今天吃

他隔天也是好好吃

一個35真滴便宜

然後還有很多麵包當早餐點心

其實倉鼠夫妻真的不會亂買

買起來都是後幾天的糧食呢!!

 

阿對了 台南真的好熱

我真的要融化了

為何國華街可以這麼多人  

然後大家都穿得好清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