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班的交通工具是汽車

總是能在路上都能遇到很多神奇的人

 

其實我蠻好奇一件事情的

到底小烏龜們在車裡都在想甚麼或是做甚麼

是因為速限關係開得很慢? 新手駕駛?

還是在偷玩手機或是放空呢

不管高速公路還是平面都好多小烏龜阿

非常快速的超他們車  不然跟他們後面真的會瘋掉

 

沒有下雨之後便得好熱

在醫院上整天班

下班到停車場那段路讓人好難忍耐

溫差也太大了吧QQ

醫院雖然忙碌 但是環境卻是讓人舒服的

喔! 今天中午午睡時打擾我睡覺的那隻臭蚊子除外

 

"你要選那傢伙還是我?"

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大眼男

但單眼皮男生其實非常有魅力欸

我的天>////<

 

這禮拜好多行程阿

從明天開始  好期待:$

#TGIF明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