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電影 聽說不錯看

我還沒有看呢

溫ㄤ就變成做工的人XDD

 

因為新買的房子要準備出租

這幾天都泡在那邊整理

其中有一些可以自己DIY的部分就是溫ㄤ來做了

不得不說他真的蠻厲害的

拆櫃子 漆油漆 搬重物都難不倒他

我現在這樣子也沒辦法幫他甚麼

他真的是做工的人

難為他假日還要這樣跑上跑下了

對了 他的時薪很高的 只是沒人發給他  哈哈哈

 

媽媽帶了兩個阿姨和姨丈還有阿嬤 大家都來看房了

姨丈問我怎那麼會賺錢

不是會賺錢 只是倉鼠一點而已

他說全新透天都好小看不慣

還是我們的房子好

聽了真開心

 

然後許久沒有爬樓梯的我真的不適應

透天3樓爬來爬去  好累

住慣大樓的我還是不習慣透天這點阿

 

水電進場  裝潢進場  吉屋招租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