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交屋之後我們就都泡在房子裡

有一件事需要完成使命感很重欸

 

我完成的我人生第一個自己組裝的書桌

跟溫ㄤ一起貼地板的皮

甚至還組裝好衣櫃 是衣櫃喔 不是衣架喔!

我竟然對組裝這種事情蠻有興趣的神奇吧

溫ㄤ都沒看組裝說明書等我發號司令欸

鎖螺絲蠻好玩的 哈哈

 

這邊又要感謝媽媽跟老弟

我現在也不能幫忙溫ㄤ甚麼

大概就做一些靜態不耗費力氣的

媽媽幫了好多忙真是神隊友  溫ㄤ很愛他

老弟也來幫忙搬重物

 

 

已經規劃好該如何當包租公包租婆了

還租了廚房給老妹讓他當甜點工作室

溫ㄤ真是水電工甚麼都會做

也要感謝正義芬姐和小叔一起來完成家裡的燈具照明

戰友大嫂真的辛苦了 

一起來看我們的房子 本想一下子而已

結果正義兄和小叔幫忙水電處理了好久

她肚子又那麼大了

幸好客廳還有沙發可以讓她休息

 

總之當房東真的不是容易的事情

協槓人生   除了正職之外有副業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接下來就是房東先生跟房東太太了

祝我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