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要發給醫事人員的防疫獎勵

在上周正式發放

其實是先發給醫院 然後再發下來每個員工的戶頭這樣

科內的人照得多的有3~4萬  最少也有1萬多

這種東西大概只有公家或是比較正直的醫院才會給吧

私人醫院一定都自己吞掉了   然後賴給政府說沒有給這樣

只能說辛苦有回饋的

一開始對這個津貼也沒甚麼期待

真正發下來蠻驚喜的

 

在醫中受訓的我

現在回自己醫院都在忙行政了

要買新機器  還要搞租賃案

跟溫ㄤ說  他說這些他都無法  果然是要對這種有興趣的才能做得久阿

院長那天開會還狂cue我   我也知道他急性

但有些東西是急不得的阿

要如何在公眾場合對長官應對合宜   這也是一種智慧呢

他有時說的都讓我很想翻桌(我忍)

 

然後第3季檢討會都還沒有開

竟然已經決定年底共識營的地點了

雖然參加的幹事和醫師都不用錢

一車載到那麼遠的地方去是在遊覽嗎

院長在想甚麼真是猜不透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