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接近尾聲  我也把我的年假放一放

連3天休假真的很不錯

只放兩天太少惹

年假放超過10天竟然還有錢拿

真的是蠻神奇的

現在這個狀態不要上班就是最好的班啊

 

本來中午都在家隨便煮東西吃

今天剛好要出門取貨

也突然好想吃湯冬粉喔

好吧就出門到店裡吃

我最近莫名愛冬粉

冬粉煲跟湯冬粉都很愛

 

其實也不是特別好吃的店

就是有在賣鍋燒系列和粥的小店

加了一點點沙茶 沒有火鍋料只有高麗菜木耳和肉蛋

蠻清爽健康的

 

現在的我懶懶的 以前可以一早居家辦公

現在都窩在床上睡覺

雖然很廢 但好開心

好  要開始辦公了

等溫ㄤ下班再給他準備點心

 

對了  那天下午下班前得到了一個甜甜圈

巧克力也真的是我近期熱愛的食物

阿對了還有浪味仙 阿對了還有77乳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