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話不知道到底是騷擾還是稱讚欸

 

今天上班讓一個病人上table的時候

他一進檢查室就跟我說今天心情真好@@

奇怪了他心情在好甚麼這樣

然後他就接著說 

一早檢查遇到美女服務心情真好

我瞬間不知道要搭甚麼話

只好跟他說謝謝你

他好像還想繼續講

我趕快跟他說檢查需知讓他稍微閉上嘴....

 

然後檢查完要下來了還在講

說我服務特別好然後還要去給我按個讚= =?

他說因為他年紀大所以才這樣嗎

我回答我們對病人需要一視同仁  這些都是應該的

然後他跟我說甚麼成長跟美貌都需要精進= =?

 

其實他是稱讚我拉

但是是一個快70歲的阿伯

我是要開心還是要覺得奇怪勒

 

還有最近天色暗得好快

下班都天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