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要來了明天要放假了

上一分鐘剛宣布而已(灑花)

今天是例行的回診日

早上風就很大了

但下午更大

 

中午和夜班的妹一起吃了韓式拌飯

我已經很久沒有把飯吃到剩下一點了

果然這種食物對我的胃

 

  

 

下午還去剪了頭髮

剪頭髮的阿姨我每次都是給她剪喔

她今天問我怎麼好久沒看到了

哈  上次也是給她剪好嗎

 

然後我好想吃西瓜

但水果店都只有小玉西瓜沒有紅西瓜了

然後家裡冰箱也開始常備養樂多和蘋果牛奶

沒辦法有一位小姐總是吃不下飯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