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早要支援超音波場

所以今天起了個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

我4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從國一接88再接國三

好久沒有自己開那麼遠的路了

而且是天還沒亮的凌晨

讓人想起以前在跑巡迴車的日子

戰備跑道為何整條都限速70?

還有我真的跟88好不熟阿@@

 

醫院一病人補貼100給我

但我也不希望太多人

畢竟現在體力不太能負荷了

結果竟然做了120幾個

雖然檢查幾分鐘而已

但做到後面我好崩潰阿

一直到快12點才下班回家

本很猶豫要不要去多麥綠買沙其馬的

但是太累了下次吧

 

雖然出差半天有1萬2的收入

但這麼累寧願只要5000順順的做就好了QQ

還有兩次出差機會呢

下兩次真的要早點睡了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