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支援屏東的場次

以前在屏東的小醫院的時候就很常一早支援屏東場

不同的大概只有以前我都是到醫院集合坐車去

現在是自己到篩檢地點這樣

 

一樣的路線 國一接台88在接國三最後是台1

這種路線是要出去玩的

但我是要工作的阿 囧

而且還在有點山區的部落

要跟大卡車會車真是可怕唷

不過山裡的空氣不錯  不太像要工作的那種味道

 

原住民阿姨叔叔們還是很熱情

有人跟我說耶穌愛你 有人說有你們真好 也有人跟我說瑪莎露

瑪莎露就是謝謝的意思

這個詞好久沒聽到了阿

今天的人沒有上禮拜多

106個而已

順順的做然後拿1萬多塊的獎金

好拉想一想跟醫師出外勤一樣多了拉

 

然後今天這個部分剛好有長青教室正在上課

有一個寶寶比我們小皮小一點

他眼睛超級大喔好可愛

想到我出門前也有親親小皮

 

下周還有一場呢   必須加油

阿還有台88晚上有一段在施工

下禮拜也會遇到

要早一點點兒出門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