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完涼拌河粉之後

我自己去了巨蛋一趟

因為今天是221溫ㄤ生日阿

話說我沒有自己慵懶地逛街過

通常都是東西買了快閃這樣 今天也是

 

才剛11點多而已

蛋糕店的蛋糕都還沒有完全陳列好就被我買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溫ㄤ喜歡巧克力口味

阿他又很低調不要我家人一起幫他慶生

就買一個小小的等他下班 

和小皮一起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了

 

一早的巨蛋只有鼎泰豐在排隊

然後我喜歡的法棍竟然蒜味剛出爐

受不了誘惑的我立刻買了一根回家

在巨蛋待了10分鐘而已手上大包小包的

阿對了我還去買了薏仁湯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