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月中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真的是太無聊了

所以不太看台劇的我

因為克洛伊的推薦看了不夠善良的我們

到了今天截止一共有4集

他其實也一共8集而已

而且是公視監製

感覺應該會不錯(吧)

 

看完4集的觀後感是

他跟他的劇名沒啥關係

他就是一部在緬懷過去的故事

前男友 尤其是在一起好久的前男友

有這樣腳色存在在生活裡的人背後都有這一段故事吧

 

我也是呢

讓我想起很多以前的事情

所以本來是周末的下午    變得有點惆悵

其實我知道我要的是甚麼

平凡但平順的生活大概就是我要的吧

但過去這塊   似乎怎麼樣做都沒辦法填滿

 

像我說過的

生活總會有一些遺憾

想要做甚麼卻又不能做甚麼

大概就是這個遺憾為什麼會是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