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14樓樓下的晚上管理員跟小皮交好

小皮看到他都會很大聲的喊阿北

所以他也樂得跟她打招呼

 

這天從媽媽家走路回家遇到管理員

他看到我背著另一隻嬰

神情驚訝的問說是男是女

我回他說是弟弟

然後他就說那很棒不用再生了

接著跟溫ㄤ說為何你老婆懷孕我都不知道   真會藏肚

 

對阿 我除了第2胎肚子比較大一點之外

第一天只是肚子胖了點 哈

但對比一般的孕婦    真的是小小顆肚

也還好沒啥胖到

生完就那個肚子消掉就恢復原貌了這樣

 

我們旁邊的鄰居很沒禮貌跟我們關係不好

其實是他問題好多喔而且都問人隱私

所以我們都會故意躲他  但也就是電梯不要一起坐這樣

那天他也看到兩隻嬰了

我第一胎他很驚訝  第二胎他更驚訝

當然我沒跟她聊天拉  是看他表情的

對  都沒有看到我懷孕阿怎模又多出一隻這樣

誰知道我孵蛋過程很辛苦欸...

 

話說本來有三皮的

就是第二胎是雙胞胎

但很初期的時候醫師說二皮三皮互相競爭 自然淘汰了

不然我真的會變成三寶媽(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