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溫暖的星期六
比起前幾天
今天的天氣真是溫柔多了

中午的時候去參加表姊的訂婚宴
未來的姊夫讓我覺得有一點..
姊姊那種娃娃臉的人還是不適合和太成熟站在一起
中午讓我唯一滿意的菜應該是南瓜派吧
很不錯吃喔
甜甜的
感覺很像地瓜派
其他的菜就沒有我們家這做的好吃了
而且她們還找高雄那間有名的"玫瑰藤"拍婚紗照耶
那間看起來很貴的婚禮規劃公司
喜餅的盒子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味道還是沒有高帽子的好吃

爸爸說二姊姊是不愛慕虛榮很樸素的人
才不是勒
她今天全身都是芭芭莉的唷
他們家3個女兒都喜歡芭芭莉吧
不過女生買名牌真的不算什麼
有能力本來就是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阿
女生的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
鞋櫃裡總是少一雙鞋子
總是少一個適合的包包
呵呵XD

最近好像一直在喝甜湯
媽昨天煮了湯圓
今天又買山藥給我們吃
不過甜甜的味道很棒

我的小90前幾天波浪保險桿的ㄇ型斷了
害我好心疼
終於修好了!!
今天還幫她打蠟了喔
加100塊的油可以騎9天耶
真是超省油的!!
我應該要好好體會那種快沒油的感覺
不然怎麼踩都踩不發
感覺真的好累唷

摩斯漢堡真的很好吃唷
禮拜五的時候去吃了
我好像點珍珠堡吧
真的好小好小
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薯條也好好吃唷
而且氣氛很好唷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