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
因為今天要去玩
真的是一大早耶
6點40 我放假以後很久沒這麼早起來了

今天的目的地是三義的一間廟
好像叫大興善寺
因為妹妹要考試了
所以爸媽特地帶她去拜拜

今天真的好冷
冷到我穿很多件像熊一樣都還是不能防風
高雄風很大了
到了三義風更大
氣溫好低
我看是10度以下喔

妹妹拜拜完之後我們去附近的勝興車站走走
那裏是一個很古香古色的車站
感覺有集集火車站的感覺
一路上還有人在賣草莓香腸
我們是沒買啦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然後午餐在桐花村吃
三義是客家人聚集的地方
所以好多客家菜喔
我們點了板條客家小炒等等
很好吃喔 有道地的感覺
然後要離開前還買了紅豆粄(像紅豆粿)
還有紅豆大福 包冰淇淋好好吃喔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開車時間
開了好久
1點半從三義出發到台南已經4點多了
三義在台中在過去耶
真的好遠喔

然後就去葡吉買麵包
那裏人真的超多
不過買到剛出爐的麵包好開心
有我們最喜歡的麻糬麵包和香蒜麵包喔
但沒有布丁了 好可惜ˊˋ

接下去就去歐納吃西餐了
那是一家很不錯的店
在小巷子裡 要行家才知道
服務和料理都是一流的
但價格真的偏貴說
我和妹妹點法式香料羊排
爸爸點菲力牛排
媽媽是碳烤豬排
弟弟是法式春雞
很不錯耶
他們的芋頭濃湯和香蒜麵包真的好棒喔
湯和麵包可以續真是滿足可以吃很多的人
在那裡吃飯有備受尊重的感覺
比紅舫好多了

台南也好冷
要走回停車的地方我簡直是用跳的
唉唷
要出門要挑在涼爽又不冷不熱的天氣才好阿

那我大概都要關在家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