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婦產科醫師從我還沒有懷孕我就跟著他了

記得第一次看診是我生日那天

小皮也在那天出生只能說好大的巧合阿


然後我發現我每次看診都很快

因為我是沈默的病人

大概因為自己本身醫療人員

很不喜歡病人話多

所以我自己在看醫生也是這樣

該問的問 其他就回答「是」或是「謝謝」

接著例行檢查做完就看完了

檢查過程痛我也不會喊痛 喊也沒用啊

所以自認是好配合的病人啦

我真的不想造成醫師困擾啊


但也因為這樣

我的醫師對我也沒啥記憶

在產檯那天 要抱小皮出來以前

他很輕鬆的喊著我的名字 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今天也是這樣

然後他對每個病人也都是這樣


溫ㄤ說不要以為自己是特別的

就像我在工作遇到的病人一樣

這就是工作

別想要醫師對你有什麼記憶

他對你的記憶都是在打開電子病歷之後才會回想起來

你只是他生命的過客而已(廢話)

好殘酷阿

但我也希望我是普通的病人就好

順利的生完讓醫師沒印象

不要有什麼突發狀況讓他一定得記得我啊


話說抹片我還是第一次做

痛死我了QQ

經歷過生產我發現我已經很能耐痛了

以前聽說過男醫師比較溫柔因為他們沒有子宮啊陰道阿這種器官

我雖然信任我的醫師

但他蠻粗魯的阿嗚

連做個超音波檢查子宮恢復狀態都好痛阿


剛剛回家幫小皮洗澡

媽媽跟我說如果想生第二胎要快一點生

我也才剛生完兩個月好嗎

而且家裡有雙胞胎基因 

我怕一次兩個我就要養3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