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psj吃尾牙的日子
因為不知道確切位置
所以我跟妹妹提早出發
不過到的時候都沒人
大約等個十分鐘才看見主任


尾牙吃韓式烤肉
老闆娘就是韓國人嘛
煮的海鮮煎餅和辣炒年糕都很好吃
而且還吃了很多生菜包烤肉喔


但是那裡的環境衛生就讓人不敢恭維了
我要去拿拌飯前
看到鍋子外面有很多小強..
韓式小強拌飯..
我那鍋飯根本不敢碰


而且拿的筷子和湯匙沒有韓國的味道
應該要拿扁湯匙和筷子給我們才對嘛
結果是用衛生筷


除了衛生之外其他都尚可
而且還認識了兩個本來都不會講話的同事唷



接著就是可怕車禍的序幕了


我們在青年和中華路的十字路口那邊發生擦撞
有一台紅色的march要右轉
但又忽然停下來
雖然我們車速不快
不過還是撞上了
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妹妹還撞到胸部那邊
我的腳擦傷了
一個覺得天要塌下來的感覺


而且因為驚嚇過度來不及叫警察來
那個人只有匆匆留下電話就開走了
現在想想真是不對
應該要記車號的
轉彎車本來就要讓直行車嘛
他可能也覺得自己不對所以趕快溜了



還好車沒倒
不過我看我們兩個最近一定會骨頭痠痛
剛剛洗澡的時候碰到水一整個覺得腳要廢了
妹妹騎車應該更痛吧


所以騎車不只自己要小心
而且還要小心其他不小心的人
要多多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