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上次去嘉義不知何時了
又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概念
下午集合出發
一路上非常順暢開了1個小時多一點就到了
對嘉義的路還是略知一二而已
一路都用導航很ok的


本想先買御香屋 但他的排隊人龍居然長到繞了看不到店面
所以作罷
嘉義人的P說他們過年也會到文化路去玩
說真的今天的文化路也有過年fu   好多人阿阿
路邊沒有車位  還好收費停車場價格很ok
先買個點心吃先
一樣好吃

 

好久不見的阿娥豆花


但覺得他30一碗有一點貴了
家裡附近的豆花30好像比較好吃一點...
P抱怨太甜
對啦我知道你的嘴巴世界刁的好嗎

 

3:30了排骨酥應該要開了
走路過去竟然已經有兩個人在排隊
今天知道他一鍋可以賣1250
為甚麼我知道呢
前面一個小姐買100
第2個bmw阿伯買了1000   買了1000   買了1000!!!(崩潰)
還好還有剩下不然就要下一鍋了
我們買了150
然後櫃子裡空空的了
所以一鍋進帳1250
P說好吃  但骨頭太多了
我的手裡劍準備射出去了╰(‵□′)╯ 

 

然後該去晃晃了
怎可以都是吃的行程
仁義潭!!  我就說阿公店水庫似曾相似
就是因為看過仁義潭
風好大  人好多
很多人放風箏
可惜的是空氣依然不佳 霧霧的
原來嘉義也是這樣阿


天色晚了
該讓P試試御香屋
打了電話要等50分  
ok可以接受  反正要先去福義軒
都在附近而已
經過了嘉工看了看   都出來玩了不要多想了
福義軒買了芝麻蛋捲(L)


御香屋人潮沒那麼多了終於
打電話也不用等
葡萄柚綠茶好好喝
但好像縮水了是我的錯覺嗎?
洛神檸檬也好好喝
好啦  P說名不虛傳


再來吃火雞肉飯
有人說要肉多多菜多多
好啦 這價錢讓你滿意了吧
吃了兩碗飯喝了一碗湯
覺得功德圓滿了


 

回家一路聽他講當兵的事

在西子灣當兵真是一件神奇的事阿

好拉下士是班長 我不會再忘記了拉

路上沒甚麼車也一下子就到了

感謝班長大哥 ╮(╯◇╰)╭

 

到家算了一下今天花費
伴手禮200 停車30  亂吃一堆490  加油400
假日散散心開心無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T'S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